close

與好姊妹vicky約了說要去游泳減肥,誰知道去的時候我既然忘記刮腿毛了,整個超糗的,而且還一直被笑毛毛腳,真想挖一個洞躲到裡面去。雖然很沒良心的一直笑我但也推薦我到***除毛診所,她說她也是到那邊除腳毛的,交給專業的除毛比較安心外也可以除得很乾淨,雖然覺得很害羞但還是預約除腿毛,希望可以變成完美美腿。

是的~~我終於來***除毛診所,感覺超害羞的,第一次要被除腿毛,感覺很期待又很緊張。這間在台中可是知名的專業除毛診所唷,聽起來很厲害我也終於要自己體驗看看了。

一進到診所,護理師會親切的出來招呼,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所以護理師很貼心的介紹了診所環境,有電視可以看桌上也擺了幾本雜誌呢,而且沙發超舒服的,連等候室都做的那麼貼心,讓我放鬆不少。

進到診間內諮詢,真的超緊張的耶,畢竟是第一次做除毛。瞧我表情都笑得有點僵了。醫生看我很緊張的樣子,還先跟我聊聊天呢。然後就開始跟我說一些除毛的專業資訊這也讓我大大上了一課。當然我也是有做功課的所以也詢問了醫生美白針的療程,而且網路上對於***的美白針評價超好的,我怎麼能錯過,當然要非常完美的出現在朋友面前嚇嚇他們。
醫生也很NICE的說明美白針的效果及資訊,真的覺得***的醫生超好的,除了很專業外也很貼心。諮詢後簽完除毛除毛同意書,就是準備變白皙美人的時候了。YA~

換上護理師給的美容服後坐在乾淨的美容床上,第一次的美白針體驗就獻給***除毛診所啦,因為都是由專業的醫生扎針的,所以品質上相當安全,這也讓人比較放心。在打美容針的時候,除了護理師會來看點滴狀況外,其它時間因為太無聊了就一直滑手機,還聽到旁邊兩個女生的對話,我邊滑手機也邊聽,才知道很多人都是***除毛診所的常客,而且評價還相當高,他們都常常來***除毛診所打美白針,而且效果都超好的,聽到這真心覺得我來對地方了,默默在心裡大笑~

美白針打完終於要把我腿上討人厭的毛給處理掉,一直帶給我相當大的困擾,刮了還是會再長,而且感覺都變得粗粗的,果然還是要交給專業得比較厲害。
除了聽朋友介紹外,網路上的評價也是超好的,尤其剛剛一進門看到那麼多人在等除毛就知道***除毛診所有多厲害,而且每個人都大力稱讚***的除毛療程技術非常好。

醫生說因為等等要用雷射的除毛,所以會先把我腿上比較長的毛先修短一點,我聽到的時候想說是什麼雷射的機器那麼厲害,讓大家都那麼瘋狂的來這邊除毛。

護理師先幫我濕敷,加強保濕鎖住肌膚的水份也幫助毛孔張開等等雷射時會比較容易將毛髮清除掉。

原來就是這一台啦,醫生說他們用的除毛機是等級相當高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機。

因為要用雷射,所以醫生還幫我戴了護目鏡,這樣怎麼有點想睡的感覺呢,而且診間涼涼的感覺好舒服。

這台機器在雷射時會噴灑冷媒在皮膚上,所以在除腿毛的時候會冰冰的比較舒服。而且這台雷射機的發出的雷射波長能進到毛囊裡直接抑制毛髮生長,這樣才能達到除毛的效果,也才能除得乾淨,才不會過一陣子又長出黑頭來,***除毛診所的技術也相當好喔,我的腿毛真的都不見了耶,真的是超級專業的。

雷射完先幫我塗上一層保濕蘆薈凝膠,加強保濕外也能鎮定肌膚才不容易紅腫喔,我仔細看了我的腿發現,真的是超級光滑的,這樣不僅跟vicky去游泳不會再被笑外,還可以每天穿短褲出門都不怕尷尬了!

剛剛的蘆薈凝膠塗完後,會在上層再濕敷及冰敷來冰鎮肌膚,除了快速消紅腫外,也讓蘆薈凝膠能快速消收到肌膚內,達到保濕的效果。

除了用蘆薈凝膠鎮定肌膚外,醫生還貼心的幫我的腿塗上藥膏,主要也是能消除紅腫用的,除毛的療程終於做完啦,也讓我感覺到***除毛診所的專業及貼心的地方,而且療程超豐富的,為了就是讓我的腿毛不見外還能好好呵護腿的肌護保養。

醫生也很貼心的給了我一組小藥膏,還特別提醒我要記得擦藥唷。***真的都很貼心,還詢問我雷射完是否有什麼地方感到不舒服,真的覺得超貼心,一開始的緊張感都沒有了,除了醫生的專業技術還有貼心的服務,多了被人呵護的感覺,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